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柯P連任失敗 陳水扁預言:他2020可能當選總統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22:19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TVBS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民進黨過去在北市長選戰中,至少都能拿到30%得票率,今年若自提人選,柯文哲連任機會不高,一旦柯落選就「宣告柯文哲時代結束」,不可能再選總統。但前總統陳水扁卻有另一番見解。新勇哥物語貼文中,代表陳水扁的「勇哥」表示,如果藍綠兩黨在2020年推出的總統候選人實力不夠堅強,台北市長柯文哲代表的第三勢力可能當選下一屆總統。

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中表示,民進黨如果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提名姚文智,得票率一定超過30%;提名陳菊的得票率一定是40%起跳,當選機會大,甚至能帶動民進黨在全國的選情,對新北市影響最大。若柯文哲連任失利,「柯P時代」也不會馬上結束,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提出的候選人如果實力不夠強,「柯文哲代表第三勢力參選並且當選,還是有可能的!?」

 

陳水扁看好柯文哲的高人氣,認為他如果願意出戰2020,勝選的機會非常大!柯文哲今天(4日)出席活動回應:「等今年真的選得上,在煩惱下一步。」而凱達格蘭基金會今晚將舉辦募款餐會,有望與陳水扁合體,但柯文哲卻透露,「陳水扁好像不會去」,怕今晚有抗爭,兩人會另外找時間見面。

新勇哥物語完整貼文:

勇弟:昨天有二則跟雙北市長選舉有關的新聞報導,不知道勇哥看到了沒?
 

勇哥:我只看了昨天《聯合報》與《中國時報》同日發表新北市長蘇侯之爭的最新民調。侯友宜分別以19%與23.5%的勝差,大贏蘇貞昌。

勇弟:我才不相信!那一定是民調機構效應的結果。蘇貞昌是總統級候選人,二任台北縣長政績斐然,怎會輸給過去他擔任閣揆時的警政署長侯友宜呢?

勇哥:距離選舉投票還有半年,充滿變數。想起2003年4月,阿扁面對國親合、連宋配的氣勢氛圍,仍然可以逆轉勝。阿扁在半年內之內,從大輸25%到小贏1%,證明只要不放棄,終有成功的一天!

勇弟:不過締造「宜蘭經驗」,有「陳青天」之稱的定南兄,2005年辭掉法務部長一職回鍋參選宜蘭縣長,竟輸給呂國華市長而中斷民進黨在民主勝地的綠色執政。聽說有民調顯示,超過3成受訪者不支持他,就是因爲陳定南回鍋再選,沒給年輕後進機會。

勇哥:這也是一般對蘇貞昌相對擔心的地方。

勇弟:另則新聞是民進黨團柯建銘總召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的談話。他說,過去民進黨在台北市選戰,至少都能拿到30%的得票率。若台北市自提人選,柯文哲贏的機會不高。「市長落選,就宣告柯文哲時代結束了」,怎可能還要選總統?

勇哥:也許你不同意!民進黨如果提名姚文智,得票率ㄧ定超過30%,不會落居第三。如果提名陳菊,得票率一定40%起跳,當選機會甚濃,也會帶動民進黨的全國選情,特別是新北。但柯文哲縱使連任失利,柯文哲時代也不會馬上結束。如果2020年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實力不夠強,柯文哲代表第三勢力參選並且當選,還是有可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選戰#連任#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凱達格蘭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6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