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民不看好中美談判 傳陸官方介入護盤


發佈時間:2018/05/0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7: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美貿易談判今天繼續進行,中國大陸股民因為不看好結果,市場彌漫保守觀望氛圍,並傳出官方資金於昨天介入股市護盤。一名分析師說,這是中美博奕,不能美國人來了,股市就跌。

中美貿易談判3日登場前,美股就因為不看好而大跌,歐股也跟進收黑。

 

陸媒財訊快報指出,因為中美談判存在不確定性,衝擊投資人士氣,陸股昨天早上開盤就下跌,上證綜指一度下挫至3056.16點,但傳出「國家隊」資金介入買盤,力保3000點心理關卡,股市開始由黑翻紅。

陸股昨天下午收盤,上證綜指上漲19.68點,報3100.86點;其他也都以小紅坐收。

喜投網董事長黃生在微博發文表示,中國股市再差,但這兩天不能跌,因為美國人一來,股市就跌,就容易被美國貿易談判代表團施壓,這就是心理戰。
 

陸股今天早上開盤,均在平盤上下震盪走低,市場仍彌漫觀望氛圍。上證綜指收盤微幅下跌9.83點,報3091.03點,其他也都收小黑。累計這兩天中美貿易談判時期,陸股力保不失。

一名分析師指出,「整個市場都在等談判的結果」。但絕大多數大陸股民在網上表示不看好結果,認為接下來陸股將步入「維穩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貿易戰#談判#股市#護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2195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