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台灣推上國際 「林來瘋」登時代封面


發佈時間:2012/02/17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不僅讓他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即將在2月27日出刊的時代雜誌(TIME)亞洲版封面,也以「林來瘋」作為標題,讓林書豪變成封面人物,過去台灣人登上時代封面,大多是政治人物,包括蔣介石、宋美齡、陳水扁、藝人張惠妹、周杰倫也曾經上過封面,林書豪繼麥可喬登、魔術強生後,少數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NBA球員。

豪小子林書豪掀起了「林來瘋」現象,讓他登上了最新一期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大大的LINSANITY,說明了林來瘋有多HOT,右下角的小標「林書豪照亮了NBA」,就是最佳寫照,內頁文章還說,自從1976年之後,從來沒有籃壇新星能像林書豪一樣,5場先發總分加起來比麥可喬丹、雷霸龍還要厲害,更打破了亞裔球員籃球打不好的刻板印象,林書豪出頭天,台灣跟著沾光,「台灣」在google的搜索暴增快1倍。

TVBS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所以如果你鍵入這個關鍵字是1月15日,台灣的話呢,出現的結果是1億8千多萬個,但是如果你輸入2月15日,台灣的話呢,那就是2億8千多萬個,也就是增加率高達54%,台灣人這個字是一模一樣的,增加率也高達49%,所以說因為這個林書豪的關係,美國媒體現在可以說是對台灣也充滿了興趣。」

過去台灣人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不是沒有,但幾乎都是政治人物,蔣介石和蔣宋美齡成為「時代雜誌」封面人物,一共達到11次之多,而前總統陳水扁,也在2004年也登上時代封面。

和林書豪一樣,非政治人物登上時雜誌封面的,就只有周杰倫和張惠妹了,能享受此等待遇的NBA球員,過去也不多,只有麥可喬丹和魔術強森等少數NBA球員上過時代封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41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