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TO盃桃園市拿季軍 盼增專任教練拚提升


發佈時間:2018/05/0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4: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季軍戰,桃園市隊一路落後,但5局抓準對手投手群出狀況,單局攻9分,以13比10拿下季軍;總教練李國強有感各隊實力提升,盼桃園增重點國小專任教練缺。

桃園市隊在上一個少棒選拔賽謝國城盃拿下冠軍,順利拿下LLB少棒中華代表權,此次TOTO盃選拔賽,桃園市隊也被視為奪冠熱門,但昨天4強賽桃園不敵台東縣隊止步、無緣冠軍戰。

 

桃園市隊總教練李國強說,大家都盡力了,昨天輸了一場不該輸的比賽,但這樣給球員很好的成長機會,對他們的未來有很大的幫助。桃園市近年三級棒球成績亮眼,但李國強表示,從這次比賽發現,「我們沒有退步,但是其他球隊的水平慢慢追上。」

李國強表示,少棒球隊一隊可能有50、60名球員,但能有2名專任教練的少棒隊不多,1個教練不可能兼顧球員投打守跑的訓練,其他辛苦投入的教練,也希望他們的工作可以得到保障,「還是希望桃園市能夠多提供桃園重點少棒球隊多一點專任教練缺,整體水平才能跟著一起進步。」

今天比賽桃園市隊隊首局拿下1分,台北市隊2局靠著接連4次保送、2支安打、1次失誤,單局攻下6分、超前比數,4局再靠著接連安打、高飛犧牲打,再添4分、拉開領先差距。
 

比賽4局打完,桃園市隊2比10落後,5局抓準台北市隊投手群亂流,靠著接連5次保送、6支安打,一口氣攻下9分、翻轉戰局,6局再添2分保險分、順利拿下季軍。

李國強表示,此次聯隊陣中有不少球員會打接下來的華南金控盃少棒選拔賽,相信這次盃賽給了他們很好的經驗,即使大比分落後也有機會追回、拿下勝利,回去也可以把這個經驗分享給其他隊友和學弟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TO盃#少棒#季軍#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91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