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兩週年前夕 民調:6成5不滿意蔡英文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8:41

總統蔡英文就職2週年前夕,中華民意研究協會公布民調,顯示有六成七的民眾對民進黨執政不滿意,而對總統蔡英文的不滿意度也高達六成五。不過民眾對賴院長的滿意度倒是有四成一,甚至有將近兩成的民眾,希望賴清德2020年能夠披綠袍攻總統大位。

圖/TVBS

 
電影《星際大戰》的角色,出沒在總統府外頭跟憲兵換哨,準備駐守總統府。5月4日世界星戰日,三四十位星際迷一起COSPLAY角色好開心,不過這總統府裡頭的蔡總統恐怕開心不起來。

中華民意研究協會在總統就職兩週年520前夕,公布民進黨執政兩週年的民調,其中高達六成七的民眾對民進黨政府不滿意,至於對蔡英文就職兩年施政表現,不滿意的民眾高達六成五。

圖/TVBS

中華民意研究協會秘書長包正豪:「蔡總統曾經要解決人民不再低薪,要讓年輕人有未來,我是不願意講這兩個字啦!不過75.3%都覺得這是X話。」
 

不過民眾對賴院長的態度可就有點不一樣,有四成一的民眾滿意賴院長的表現,甚至有將近兩成的民眾,希望賴院長2020年代表民進黨攻總統大位。

中華民意研究協會秘書長包正豪:「總統任命的行政院院長,施政滿意度遠高過擁有實權的總統,而且這兩個差距到14%,在看到這樣數字的時候,我不知道她(蔡總統)會不會感覺到芒刺在背。」

圖/TVBS

這滿是紅字的期中成績單,對年底的選舉不僅沒有加分效果,恐怕還會影響民進黨2020年的大選布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總統#民調#週年#蔡英文#賴清德#滿意度#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