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歸墊豔星封口費 川普忙消毒:常有的事


發佈時間:2018/05/0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1: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打破了白宮連月來的否認,今天坦承他還了律師付給成人片女星13萬美元封口費。川普指相關款項與競選無關,付錢要對方保密的私人協議在名流間是常有的事。

法新社報導,川普推文表示,他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給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錢,用的是他給柯恩的預付聘金。

 

川普痛批本名史黛芬妮.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的丹尼爾斯聲稱與他有染,為「不實和意在敲詐的指控」。

丹尼爾斯聲稱2006年與川普有染時,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才幫川普生下兒子拜倫(Barron)4個月。柯恩2016年大選前夕付錢給丹尼爾斯,可能涉及觸犯競選財務法律。

在今天連珠砲推文裡,川普否認封口費與競選有關聯,表示那不過是一項「私人協議」。川普還說,保密協議在「名流與富人之間,是很普遍的事」。
 

不過川普坦承付錢的時間點令他尷尬,因為數小時後他就在白宮主持國家祈禱早餐會,接待宗教領袖,而第一夫人未出席。

近日才加入川普法律團隊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昨晚率先爆料川普還錢一事,引發軒然大波。朱利安尼告訴紐約時報,他有文件能證明川普歸還了那筆錢,並說此舉「免除了違反競選財務法的疑慮」。

朱利安尼告訴紐時:「在選後的某個時間,他們進行款項歸墊,每個月3.5萬美元,從他(川普)個人的家庭帳戶支出。」朱利安尼還表示,川普藉由這個方法給了柯恩約46萬到47萬美元,用於歸還柯恩付給丹尼爾斯的錢,以及「附帶開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律師#豔星#封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90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