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塑買內湖辦公樓 商仲:好選擇


發佈時間:2018/05/04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09:48
圖為台塑大樓。圖/中央社。
圖為台塑大樓。圖/中央社。

台塑四寶以新台幣187億元買下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6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3大棟辦公樓。外商商仲認為,這是一個「GOOD CHOICE」(好選擇),並透露第2、3季會有更多投資型成交出現。

台塑企業3日同步發布重大訊息,考量未來營運發展需要,包括台塑、南亞、台化、台塑化等四大公司決定向全球人壽公司及美孚建設公司,購置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6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T-CBD) A1、A2、A5等3大棟辦公大樓,廣達3萬餘坪空間及500個以上的車位。

 

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分析,台塑企業買下台北企業總部園區3棟大樓可說是3贏局面,其一是,3萬坪辦公空間拆算車位後,每坪約63萬元,對賣方美孚建設及全球人壽來說是個好價格;對台塑來說,一舉尋獲足以讓四大公司共同辦公的空間,為原來敦化北路都更案更往前邁進一步,解決台塑企業缺乏辦公空間的窘境,更是第二贏。

第三贏是,台塑企業數千名員工進駐當地後,大量的工作人口帶來龐大的需求,對活絡當地的經濟、交通、生活機能大有幫助,可逐步解決當地缺捷運、缺公車等生活機能不足的問題。

趙正義說,台北企業總部園區其實離南港不遠,正好配合台北市政府東區門戶計畫,成為計畫內的要角,有助東區發展,相信北市府也樂見其成。
 

趙正義指出,近來大都是企業為了升級、擴廠、搬遷而購置或改租到新穎大樓,相對商辦投資型買家非常少,其中富邦人壽3月初以近78.11億元拿下高雄市政府公開招標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招標設定地上權案」,另外就是中華郵政去年底以64.2億元一口氣買下整棟「長虹新世紀企業總部」房地。

趙正義透露,最近市場上正有數起投資型商辦買賣洽談中,估計今年第2、3季可望成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塑#辦公樓#投資#商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422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