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毅越南打卡帥炸惹 往下一看…驚「露毛」


發佈時間:2018/05/0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9:33
圖/潮旅CIAO
圖/潮旅CIAO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近期受雜誌邀請拍攝封面,特地遠赴越南多個IG打卡熱點拍攝寫真,首度前往越南的他感到相當驚豔,在多個景點留下帥照,只是網友往下一看,驚見男神居然難得露出濃密腿毛,直呼「實在太Man啦!」
 

圖/潮旅CIAO

「一望無際,彷彿被海包圍的白色沙漠,從來沒想過在越南,我也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李國毅說。這趟越南旅程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廣闊起伏的白沙丘,「在這裡不但可以體驗刺激的吉普車衝沙感,也能盡情騎著越野車飆沙,當然『白沙丘』也是IG拍攝打卡美照的熱點之一!因此事先我知道這個行程,還特別從台灣帶飆沙專用護目鏡,為的就是好好盡情體驗這個獨特的壯闊美景!只不過這次是因為工作前來拍攝取景,身上的妝髮及服裝不能弄髒,要不然,我一定躺在沙漠中體驗一下『沙海』!」

 

圖/潮旅CIAO

每一趟工作對李國毅來說,都像是特別的旅程,李國毅自認是個很不喜歡按既定行程走的人,「可能我的態度一向比較隨遇而安,我覺得到了新的地方,就算是迷路或摸索,都像是場全新的探險,不需要特別計畫才是旅行的樂趣!尤其在過程中認識來自世界各地,說著不同母語的人,瞭解他們不同的生活方式,格外令人珍惜!如果按部就班排好,這就不是我想要的旅遊了!」
 
圖/潮旅CIAO

第一次來越南,感受越南的種種,李國毅覺得相當驚艷,除了擁有許多特色奇景的「美奈」,「胡志明市」更有著許多特色餐廳美食,就連建築與當地設計文創,也讓李國毅感到喜愛。眼見越南人民的樂天知足,即使是第一次見面,也宛如家人般熱情招呼,對於平常就熱心公益,深入人群的他來說,都是最棒的記憶!李國毅說:「這次來發現越南是個很適合旅行的地方,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想再次安排跟家人來這裡旅遊,讓家人也有機會認識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國毅#男神#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97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