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孫越病逝享壽87歲 湯志偉、李明依痛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9:53
圖/TVBS
圖/TVBS

孫越在5月1日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享壽87歲。他的演藝圈好友李明依一回想起入行期間,有這麼溫暖的長輩陪他度過難關,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哭到說不出話;湯志偉得知他過世消息後,還特地點了一碗孫越生前最愛吃的魚湯配飯。

圖/TVBS

 
藝人李明依:「我某一天應該是憂鬱症犯了,然後我就很害怕,因為我覺得好像被黑暗壟罩,我就打開我的手機按到他家去,聽到他『喂』,我就哭出來了。」

李明依一想起孫越曾經在她最低潮的時候拉她一把,哭到說不出話!

藝人李明依:「我從聽到他的聲音開始,眼淚一直掉下來之後,我就是感覺恍恍惚惚,反正就跟他們去,看到他們當然就比較心安,然後就帶著我去醫院。」

 
藝人湯志偉:「我覺得他那種精神,真的生活當中所有小細節,我記憶太深。」

圖/TVBS

湯志偉想起孫越生前喜歡用魚肉湯配飯,卻把魚肉留給晚輩,讓他忍不住哽咽。

孫越正面又樂觀的形象影響許多演藝圈後生晚輩,5月1日因為敗血症引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87歲。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組主任林清麗:「就一個感染,其實大家都很小心了,可是就是沒辦法。」

孫越5月1日病逝,5月2日就已經火化,過世後的20小時內,家屬處理身後事的速度相當快,其實是按照孫越的遺願。

已故藝人孫越:「我在我70歲的時候,早已經讓我們的孩子們簽好了、預立生前遺囑等等的。」

圖/TVBS

 
就連遺囑早就寫好,後事、遺照也交代要用背影照,不需要瞻仰遺容,骨灰罈別出現。

已故藝人孫越:「生命結束如果它是一個自然的現象的,我沒有遺憾,這是我經營出來的。」

40年的演藝生涯,孫越不論是戲劇作品或是公益活動總是帶給大家歡笑,人生謝幕,希望大家記住的是他的熱心與瀟灑。

孫叔叔再見…孫越,永遠的老朋友!點這裡看特別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越#逝世#李明依#湯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