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越逝世! 遺願「帥氣離世」不開放瞻仰遺容

記者 陳宥蓉 張肇華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3:20

資深藝人孫越在5月1日晚間過世,享壽87歲!其實在4月初孫越進入加護病房時,病情曾經好轉,但最終仍敵不過病魔,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離世。董氏基金會也代為家屬發言,強調孫叔叔希望帥氣的走,才沒開放瞻仰遺容,至於身後事處理的速度很快,也是孫越的遺願。

圖/TVBS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組主任林清麗:「就一個感染,其實大家都很小心了,可是就是沒辦法。」

講起老朋友,相當不捨,擔任志工34年的孫越,和董氏員工培養出好感情。好朋友都說,孫叔叔希望帥氣的走,才不開放瞻仰遺容,因此五月一日在台大病逝,五月二日就已經火化,身後事處理的速度很快,也是孫越遺願。

圖/TVBS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組主任林清麗:「已經是都有溝通好,那孫叔呢,就是小燕姐也有告訴大家,他不瞻仰遺容,然後也不要有骨灰罈出現,那他其實是,主要孫叔他本來就是一個很酷很帥的人,那他是不想驚動大家的。」
 

已故藝人孫越:「你知道COPD嗎,它是因為吸菸,而造成的慢性阻塞性肺炎。」

長期吸菸,讓孫越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多次反覆進出醫院,今年4月9日,因為膽管結石跟消化道急性出血,合併感染,送台大醫院。4月中,病情曾經好轉,但最終仍因為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在5月1日晚間9點多逝世。

圖/TVBS

北醫胸腔內科主任周百謙:「當吞噬細胞功能不好,本來就有機會在身上,肺部以外的區塊產生過度孳生,一旦這些細菌,一旦超過身體所能抵抗的部分,他就兵敗如山倒。」

醫師強調,導致肺阻塞最大成因,就是吸菸,造成支氣管、肺部長期發炎,讓肺泡氣腫.受損。半輩子奉獻公益的孫越,敵不過病魔,廣為人知的孫叔叔,就此長眠於世。

孫叔叔再見…孫越,永遠的老朋友!點這裡看特別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越#吸菸#公益#病逝#志工#敗血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3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