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控酒後性侵! 台啤球員周伯勳否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3:19

台啤球員周伯勳,遭控告性侵!今年2月周伯勳到台北市一間KTV唱歌,但酒後和一名女大生在包廂外發生性關係,事後女大生到警局提告,表示對方趁她酒醉後性侵,但警方通知到案後,周伯勳僅表示,是在雙方同意下發生關係,監視器會還原他清白。

圖/TVBS

 
被稱為籃板狂人的SBL台啤球員,周伯勳這次捲入性侵疑雲,遭一名女大生控訴,酒後在KTV包廂外,發生關係。台啤球員周伯勳在今年2月被人指控在一間KTV的12樓陽台,和一名女大生發生性關係,事後遭人提告。

圖/TVBS

2016年,周伯勳到花蓮參賽,賽後到酒吧續攤,卻遇到酒客衝突,當時周伯勳受到鄰桌波及,出了意外,全身是血,背部受傷,緊急被警消人員送往醫院治療,事隔一年多,這次他到朋友聚會中唱歌,當天一群人在12樓開包廂,但酒喝多了,疑似就在包廂外發生關係,但女大生事後找上警方,說自己慘遭性侵。警方依據報案找來周伯勳,表示女大生說明,自己酒後意識不佳,周伯勳因此乘機性侵害,不過他對此否認,表示雙方同意行為,監視器會還原他的清白。

圖/TVBS

 
周伯勳是2012年SBL的選秀狀元,在台啤主打前鋒,前途備受外界看好,更被稱為籃板狂人,不過前天爆發濺血事件,這次又傳出性侵女大生,檢警調查中,台灣菸酒先動作,暫停他的所有賽程活動,網頁上曬出自己和未婚妻的甜蜜合照,卻被女大生控性侵,目前賽程暫停參與,會不會影響他的籃球生涯,都待檢警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周伯勳#台啤#狀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73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