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現在開始幫媽媽養成好肌膚! 朵茉麗蔻母親節特別獻禮


發佈時間:2018/05/0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1:17
親手獻上「全效8點」肌膚保養春膳 還給媽媽光采、緊緻的年輕蘋果肌!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自1974年起在日本推出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至今仍為女性肌膚抗皺淨斑努力不懈。朵茉麗蔻全年不打折,43年來商品價格從未調整。唯一不斷改變的是保養品成分的再進化及電話客服看得見、有溫度的服務,從申請試用到記錄女性一輩子的肌膚狀況,陪伴女性真正解決皺紋與斑點的困擾。
 
 
母親節溫馨時刻,獨家為台灣推出多項暖心贈禮。抗老品牌朵茉麗蔻雖從未有華麗的外包裝,但今年特別推出「日式禮物包巾」。讓同樣是忙碌且身兼母職的女兒,可以輕鬆訂購,貨到後,手包禮物以日式的優雅送給親愛的媽咪。讓子女為媽媽辛苦一輩子的肌膚,獻上最美的肌膚春膳,跟著媽媽一起從春天開始抗皺淨斑。
 
透過朵茉麗蔻獨特的瓶身設計,「全效8點」中8支保養品,從1號~8號,簡單易懂的保養順序,在母親節期間,回家一起陪伴媽媽保養!一步步看見肌膚美好的改變,還給媽媽年輕光采的蘋果肌!
 
鼓勵保養從試用開始   帶動台灣熟齡女性保養意願
 
 
以通信販售無店舖的銷售模式,鼓勵每一位女性在選擇抗老保養品時,先從三天好好試用開始。透過網路或電話客服傾聽每一位客人在肌膚保養上的心聲。朵茉麗蔻來台邁入第六年,從2012年10月登台至今,女性消費者在保養的觀念上也有所改變。品牌公關表示,從一開始聽到客人說「保養的再漂亮,也沒有用呀!」、「好多瓶保養好麻煩!」;直到現在較常聽到
 
「看見自己表情紋變淡了,而且愈來愈有光澤!很開心!」、「別人都說我的表情變柔和了!輕柔地保養也讓我心情變好!」
 
根據朵茉麗蔻統計,台灣及日本的試用套組申請人數已超過1,000萬名女性試用,在台灣 2012年試用後訂購正商品的會員人數為3,000人,經過五年深耕,2017年已成長至30,000人,其中50歲以上的會員更從600人成長為10,000人,成長幅度達17倍之多,帶動台灣熟齡女性保養意願。朵茉麗蔻鼓勵購買前先試用體驗,至少好好保養三天,親自感受後再決定購買,其間不過度打擾的服務模式,反而讓各界女性願意主動養成保養肌膚的好習慣。
 
朵茉麗蔻母親節首購活動 親手獻上「全效8點」肌膚保養春膳
 
來自日本熊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為了送給媽媽肌膚「不變」的禮物,3月20日起推出母親節特別活動!朵茉麗蔻將最珍貴的170種大自然原料以漢方智慧添加入保養品中,全系列不含香精、化學防腐劑、酒精,適合所有膚質的女性。在嚴酷夏天來臨前,透過8支保養品完整的保養,從卸妝開始,改善細紋、鬆弛、斑點暗沉與毛孔粗大等老化問題! 
「全效8點」為8瓶一系列完整抗皺淨斑保養。含有卸妝、清潔、修復的保養前的「準備3點」,以及基礎保養的「基本4點」,提供肌膚「先水後精華,先霜後乳液」的完整養分,最後以「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完成肌膚日間所需的防曬隔離。8瓶皆含有「海鰻膠原蛋白」,簡單一系列,可完整使用2個月。
 
除了守護女性的臉部肌膚,也希望一同呵護容易顯露年齡的頸部肌膚,因此母親節「全效8點」首購限定套組也特別準備了廣受會員好評的緊緻美頸乳霜,以及針對台灣女性獨家設計的棉柔輕透防曬圍巾,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直接照射,外出時給予肌膚溫柔呵護的同時也能擁有時尚感。



 










 
 
  • 活動期間: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5月13日
  • 首次購買全效8點,贈送5項好禮
  1. 全效八點3日份
  2. 肌養生水潤面膜(4片)
  3. 緊緻美頸乳霜(50g)
  4. 獨家花漾方巾手帕組
  5. 柔棉輕透防曬圍巾
  • 母親節期間,購買指定套組者,如有包裝需求。可加選日式和風「朵茉麗蔻 送禮用包裝布」。
  • 另購買基本4點或全效8點30日美肌實感組,及贈送4樣精美好禮,詳細首購方案請參考活動頁面:https://goo.gl/qwYu6e;另有會員專屬母親節活動方案,各項活動歡迎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0800-866-866專線詢問(9:00~21:00)。
【關於朵茉麗蔻】
「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研究開發中心」致力研究造成年齡肌問題的源頭,解決因肌膚「根本力」衰退而產生的皺紋、斑點等煩惱,以「和漢理念」針對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嚴選約170種來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開發出專為年齡肌打造的抗老保養品「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喚醒肌膚內在的「根本力」,重現健康肌膚原有的彈性、緊緻與透亮。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母親節首購活動:https://goo.gl/qwYu6e
看更多肌膚保養春膳: https://goo.gl/pgdQAK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mohornWrinkle.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朵茉麗蔻#母親節#Domohorn Wrink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533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