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伯虎「年」點秋香90遍 周星馳片老重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台重播率高的嚇人,尤其是周星馳的搞笑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有媒體人誇張的寫說,去年就播了800次;不過記者實際調查,其實以去年來計算,星爺辦的唐伯虎總過出現了90次,第二、三名也通通都是他主演的電影,偏偏每當有他出現,往往都是當天的收視率高點;不過民眾說,每天看都一樣實在搞不懂,重播的意義是什麼?

電影片段:「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占我大屋奪我田。」

電影片段:「小強,小強你怎麽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

左轉右轉都是他,因為周星馳的電影,只要轉開家裡電影頻道,幾乎都看的到。民眾:「看了N遍。」民眾:「5、6遍,甚至10遍有了。」

算都算不完看了幾遍,還有媒體人受訪誇張的說,光是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去年就播了800次;翻開實際播映次數,以去年來計算,唐伯虎去年就點了秋香90次;同樣有星爺的「武狀元蘇乞兒」74次,「賭俠」71次,也有他,稱霸前三強。

重播密度之高,全因為周星馳就像是收視靈藥,「食神」最近一次播出4月26日晚間,全天第一名,「唐伯虎點秋香」16日中午冷門時段,照樣拿下全天第五名。

民眾:「(不曉得)怎麼會每次,它會一直Repeat、一直Repeat,一直重複、一直重複這樣子。」

大概是觀眾,也被無所不在的周星馳給弄的霧煞煞了,管它是新片、舊片,照樣買單,怪不得電影台個個變成「星爺」頻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2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