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餿水餵狗爆殺機?脫褲纏頸勒斃婦 退役海陸:我都餵雞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8:19
警方今日帶陳嫌回現場模擬犯案經過。圖/TVBS
警方今日帶陳嫌回現場模擬犯案經過。圖/TVBS

彰化1名年過7旬的柯姓老婦日前外出後失聯,之後被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且下半身赤裸,頸部被褲子纏繞。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陳姓男子,發現他不僅有吸食強力膠習慣,還曾因性侵案遭判刑10年,涉嫌重大;而陳嫌到案後也坦承,雙方因養狗餵食問題起爭執,一時激動才行凶。

據了解,柯婦上月30日上午外出餵雞後失聯,直到下午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內被家人發現,但人早已明顯死亡,頸部還纏繞著被脫下的褲子,下身赤裸倒臥在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在案發地點附近找到1支強力膠,立即過濾治安人口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涉嫌重大,深夜在網咖逮到人。

 
圖/TVBS

警方調查,37歲的陳男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2003年因性侵案遭判刑10年後退伍,平時有吸食強力膠習慣,是當地的頭痛人物;陳男遭逮後供稱,自己3個月前送了1隻狗給柯婦,當天看見她在餵狗便上前關心,未料對方卻讓狗吃餿水,讓平常都餵狗吃雞排的他相當不滿,隨即和老婦爆發口角,一氣之下將其勒斃。

另一放面,陳男否認有性侵柯婦,辯稱自己是勒死人後才脫下她的褲子纏繞頸部,目的是偽裝成性侵殺人,並順手搶走了被害人皮包,得手的1950元全拿去買菸、泡網咖,現在已花光。不過,警方未採信陳男說法,已採集犯嫌毛髮等檢體做比對,並於今(2日)回現場模擬,全案將依強盜、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餵狗#殺人#退伍軍人#強力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55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