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度選擇留台參賽! 戴資穎:記得來看我比賽


發佈時間:2018/05/0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8: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去年為打世大運,放棄積分、獎金更高的世錦賽,愛台灣的表現抓住球迷的心,今年她為了支持中華台北羽賽,決定放棄韓國公開賽,她希望球迷屆時能進場看她比賽。

戴資穎與導演吳念真一起為中華電信代言,兩人今天也聯袂出席記者會,戴資穎表示,正如同電信業一樣,要有好的收訊,基礎建設一定要做好,羽球場上想有好的表現,基本功同樣必須先做足,她也當場示範了「米字步」,並帶著吳念真一起練習。

 

記者會中,中華電信頒發新台幣300萬元給戴資穎,供她做比賽、訓練之用,對此戴資穎表示,這是很好的帶頭示範,希望能讓更多企業願意支持運動員,因為「成功的運動員是需要更早接受栽培的。」

圖/中央社

除了支持戴資穎,中華電信也宣布贊助新台幣200萬元,給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舉辦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戴資穎也當下允諾:「我會參加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

 
上次為要在家鄉球迷展現自己的頂尖球技,戴資穎選擇放棄世界錦標賽,留在台灣參加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這次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緊接在韓國公開賽之後,如果都要參加,戴資穎的賽程安排,將是連4週的硬仗。

對此戴資穎表示,這樣密集的賽程對她的狀況調整絕對是利空,所以為了在台灣的比賽,她會推掉韓國的比賽,但她也不忘呼籲球迷:「記得來看我比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羽球#世大運#中華台北羽賽#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1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