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屎垃圾成必備街景 在中和租屋的她嚇傻:根本地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8:00
中和景平路街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中和景平路街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不少人都有外宿租屋的經驗,租屋前不但要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還要考量週遭的環境及交通等因素。一名在新北市中和租屋的女網友就抱怨,租屋附近的街道又髒又臭,路上的狗屎、垃圾都是必備街景,根本就是地獄!
 
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女板(WomenTalk)發文,表示自己在中和華中橋帶一代巷內租屋,平常在中和生活,路上的狗屎、菸蒂、垃圾、廚餘、小吃攤洗鍋水、檳榔渣,這些都是必備街景,就連人行道也是滿滿的機車、腳踏車,甚至是汽車都停上去佔用,店家佔用人行道更是理所當然一樣,根本就不是人行用的,常常走路都要走在馬路上。除了市容髒亂之外,交通亂象就更不用說,考駕照直接考景平路從頭開到尾或是騎到尾,只要沒死沒撞車大概就可以發駕照了。

 
 
另外,租屋處附近的鄰居也讓原PO很傻眼,機車停在自己租屋處門口多次被鄰居整台移走,說他們的汽車要停,但那塊地根本不是他們家的。也曾連續遇到不同的2戶人家擅自移動別人機車還理直氣壯,態度惡劣就像流氓一樣。就連自己住在一樓,鄰居在門口抽菸煙味都會飄進房間跟陽台,出去請對方走到遠一點的地方,還會被嗆「又沒有往你的方向吐煙」。
 
種種情況都讓原PO不禁感嘆,原本聽信朋友說中和租金比較便宜、機能又好,孰不知根本是個地獄,真的是自己租屋以來,遇到最爛、最亂、最髒的地方,環境髒、空氣差、鄰居素質差、交通又亂,房租說真的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當初自己真的是瞎了眼才會租在中和。
 
文章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說的是事實」、「中永和就是這樣,我連四號公園附近都住不下去」、「從小就住中永和交接處,除了生活機能好,好像沒別的優點」、「中永和本來就很亂」、「汽機車各種花式亂停」、「第三世界的居住品質」、「中永和完全不會想置產的地方,路況亂七八糟、都市規劃太差、道路狹窄又彎曲」、「逆向機車超多,常常要人車爭道」、「住景安站附近20幾年,景平路一整條從我有記憶到現在一直都在施工」、「景平路沒應該沒有一天沒出車禍」、「路小車超多,馬路根本賽車場」、「中和住20年無法反駁」、「新北高譚市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和#永和#租屋#環境#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