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季校園徵才 新北明起辦最後4場


發佈時間:2018/05/0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7: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畢業季節即將來到,為協助社會新鮮人順利進入職場,新北市就業服務處從3月起就陸續舉辦校園徵才活動,明天起陸續在4所大學舉辦最後一梯共4場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

就服處長林澤州表示,為因應6月畢業季、協助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發揮所長,順利與企業接軌,早在3、4月間就主動進入校園辦理4場徵才活動。

 

林澤州說,各廠商往往會依各校的屬性爭取人才,因此,部分技職類大學就比較受到科技業等產業的青睞,為鼓勵青年學子從活動中了解當前的職場趨勢,將分別於5月3日在亞東技術學院、10日在台灣藝術大學、16在東南科技大學、18日在致理科技大學,共辦理「新北市校園徵才博覽會」。

首場校園徵才在亞東技術學院開跑,現場邀請35家廠商提供2055個工作機會,其中包含208個兼職職缺,讓在校同學也能找到合適的工讀機會。

他表示,在薪資條件方面,有工程師月薪可領55K以上,但最高的是某有線電視業者的外勤數位服務專員,薪資最高可達65K,研判外勤人員需在外爬高爬低拉線,必須兼具專業及一定技術性上的要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新鮮人#求職#校園#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05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