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局行員受辱 男友心疼:7天眼淚沒停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4:14
圖/TVBS
圖/TVBS

高雄新興區郵局上個月26日下午,林姓女行員疑似叫號爭議,被一名等待辦理郵務的男子怒罵「破X」、「是不是董事長女兒或小三」,沒想到隔日主管把男子當貴賓接待,並要求女行員道歉息事寧人;行員男友臉書砲轟郵局經理作法失當,並心疼女友「事發到現在第7天…她的眼淚沒有停過」。

圖/TVBS

 
林姓女行員的男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放了一天五一勞動節,可是她的眼淚沒有停過,這幾個夜裡多少次眼帶淚光嚇醒,深怕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穩定工作受影響,這樣要怎麼讓年事已高的父親放心她,我們分隔兩地我也恨自己無能沒保護好她」。
 
原PO提到該名辱罵男子過去也曾到郵局鬧場「這名男子上次就與該經理發生衝突過,撂下狠話說要尾隨該名經理,當天局裡的大哥還護送該名經理下地下室牽車,我當時拿這問題反問該名經理,她竟然說『他只是說說,他上次也沒對我怎樣』」
 
原PO質疑「事到如今同樣不合理的事情,發生在自己下屬身上,怎麼作法卻是把問題人物請進來,安排對峙放任該名男子對自己下屬大聲飆罵,如果他動手了誰能為這件事負責?」且事發至今仍未收到加害者的任何慰問和道歉,對於郵局經理的態度深感心寒與失望。

 
圖/TVBS

網友看完貼文怒回「請進來發生什麼事誰可擔保?這個經理應該不要做了吧」、「這些主管都以息事寧人心態做事,催化這種奧客欺負人變態行為」、「息事寧人的態度,這位經理應該是快退休了,上面局長也有問題,只能自立救濟,去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郵局#辱罵#行員#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58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