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會酒後去面試啊!醉男搶劫女職員還慘輸趴地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5:09
台中地檢署。圖/Google map
台中地檢署。圖/Google map

罪加一等!台中一名醉男酒後騎車到一間公司應徵,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假稱向公司女職員應徵,然後持刀大喊搶劫,還搜刮辦公桌抽屜內財物,強扯女職員黃金手鍊後逃逸,最後落入警網,酒精濃度高達0.41毫克。

33歲的洪姓男子上月10日上午,在烏日區環中路一家輪胎行外飲用啤酒後,無照騎乘機車到一家實業社,藉酒壯膽欲行搶。

 

洪男起初向在內的羅姓女職員佯稱欲應徵,趁填妥履歷表要交付羅女時,以左手勒住羅女,右手持暗藏菜刀,隨即大喊搶劫。雙方不斷拉扯,羅女最後回口「沒錢」,卻遭到對方推倒在地,左手小指下方不慎遭菜刀割傷。洪男見羅女已無反擊之力,便著手搜刮辦公桌抽屜,可惜抽屜內未放任何財物。

起訴書指出,拉扯過程中,洪男見羅女左手掛有黃金手鍊,又回頭將手鍊扯斷,強取後欲飛車逃逸。就在此刻王姓負責人返回公司,見羅女喊搶劫,隨即上前踢倒洪男發動的機車,2人還搏鬥了一番,洪男疑似不勝酒力,隨即被壓制在地。經警到場後,測得洪男的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41毫克,並查扣作案用的菜刀。台中地檢署依加重強盜、公共危險等罪將他起訴,洪男恐怕逃不了牢獄之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黃金#手鍊#酒駕#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2

0.1379

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