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住院載母探病 醫院門口挨撞翻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2:34

高雄市凌晨發生翻車意外!一部黑色休旅車和轎車行經小港區漢民、山明路口,當時號誌燈閃紅黃燈,2車疑似都沒有禮讓直接撞上,休旅車翻覆,還好駕駛和乘客沒有大礙。事後休旅車駕駛說,他原本要載母親到醫院照顧爸爸,結果在醫院門口發生車禍,至於車禍肇責得由交通隊釐清。

圖/TVBS

 
凌晨12點多,3部轎車經過路口放慢速度,這時側邊一部黑色休旅車迎面而來,就在快穿越路口時,車尾被白色轎車高速撞上,巨大撞擊力讓休旅車翻覆拖行幾公尺才停下來。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白色轎車車頭撞凹,保險桿都撞掉了,24歲林姓駕駛額頭擦傷,抱著2歲兒子不斷安撫,還好小孩只是受到驚嚇。而翻覆的休旅車車門卡死沒有出路,駕駛和車內乘客從天窗爬出來脫困。

圖/TVBS

事情發生在2日凌晨12點多,休旅車駕駛的爸爸住院,太太在病房照顧,適逢載媽媽來換班,都到醫院門口了竟然發生車禍,他的媽媽身體擦挫傷送醫檢查,原本要顧病人現在反而要被照顧。
 

高松派出所王玉文:「2部車輛駕駛人,經過我們酒測值都為零。」

圖/TVBS

記者周俐萱:「車禍發生在這個漢民路跟山明路,原本路口有號誌燈的,12點過後分別閃紅燈跟閃黃燈,2車疑似沒有減速最後才撞上。」

警方調查,雙方駕駛沒有酒駕,當時黑色休旅車的方向是閃黃燈應該要放慢速度,白色轎車則是閃紅燈,經過路口要停車查看,但2車疑似都沒禮讓導致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翻車#車禍#醫院#閃紅燈#閃黃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53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