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迎暴雨江西、重慶山崩 遼寧淹水釀3死


發佈時間:2018/05/0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1:00
圖/大隱于寺微博
圖/大隱于寺微博

大陸迎來一波鋒面,造成遼寧大連強降雨,還引發大淹水造成3人不幸死亡,甚至江西、重慶、貴州到海南,不是大雨襲擊就是有超大冰雹,當地氣象局表示這波鋒面來的快,雨量太大造成災情,民眾得提前做好防災。

圖/大隱于寺微博

 
黑色轎車卡在水中央動彈不得,旁邊還有好幾輛車也卡住,救生艇忙著將人給救出,這不是什麼颱風天,是大陸遼寧大連市區!突如其來的強降雨引發道路大淹水,造成3人不幸受困淹死。

鏡頭轉到江西,同樣是暴雨侵襲,讓旅遊區附近山體無法承受造成山崩。

落石不斷滑落,幸好沒有人員受傷,不過遊客也只能無奈往回走,大陸各地因為鋒面影響,不少省分連日大雨襲擊,重慶也有山崩狀況。

 
海南居民:「我的比其他人淹水還高一點,廚房已經都滿了。」

海南島也遇上強降雨,不少一樓住戶都淹水,街道也變成小河流,貴州也因為天氣突然遽變。

直徑超過五釐米大的冰雹從天而降相當危險,當地氣象局表示這波降雨5月2日會開始緩和,但粗估已經造成2萬4千多人,因天氣因素受到經濟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鋒面#大雨#冰雹#強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2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