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瞭解大潭藻礁生態 農委會組研究團隊


發佈時間:2018/05/0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0:45
圖/TVBS
圖/TVBS

為了瞭解大潭藻礁及鄰近藻礁柴山多杯孔珊瑚與海洋生態實際現況,農委會林務局編列1076萬元,在今年3月啟動研究計劃,由中研院等專家學者組成研究團隊,調查該區的海洋生態。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經濟部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就「觀塘工業區開發對大潭藻礁生態系統可能影響與因應、能源開發與天然環境如何共榮共存及如何有效降低電廠空污」進行專題報告。

 

根據會中農委會提出的書面報告,農委會為了瞭解大潭藻礁及鄰近藻礁的柴山多杯孔珊瑚與海洋生態實際現況,林務局已編列新台幣1076萬元,在今年3月啟動研究計劃,並由中研院等專家學者組成研究團隊,調查該區的海洋生態。

農委會說,此研究預計將耗時一年時間,若研究結果評估此區有保育必要時,將研議延伸並擴大既有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公告範圍,促請桃園市政府依法及範圍進行相關保護及復育工作。

農委會也指出,桃園市政府為了評估桃園27公里藻礁海岸的保育方式,105年也委託中央大學進行相關研究,其中「桃園藻礁海岸劃設為自然地景的可行性評估」研究報告,也在今年3月出爐,但是否要指定為自然地景或自然紀念物,仍有待桃園市政府持續研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藻礁#珊瑚#生態#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58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