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系列苦情女王淑娟 賣衣不復出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0年代的連續劇花系列,在當時捧紅像是席曼寧、崔佩儀等藝人,不過當中還有一位王淑娟,11年來都消失在螢光幕前,今天平面媒體報導,原來她已經轉行,是6家成衣店的老闆娘,常出現在天母、師大街頭。但很多戲劇製作人都沒放棄,至少送上10齣劇本找王淑娟復出拍戲,不過她說當今拍戲環境,要等到時機成熟,她要觀眾再等她1、2年。

王淑娟演出片段:「我願意挨你這巴掌,你打啊!」

癡癡傻傻的媽媽,怎麼演都苦情,這張臉孔,你還記得嗎?她就是80年代主演週日晚間9點半連續劇,花系列女主角的王淑娟,現在的她卻是6家成衣店的老闆娘。王淑娟:「本來我就是給我自己10年時間,去過小市民生活,剛好這10年,我一直在做成衣這方面的事情。」

當年的精湛演技,慈母形象深植人心,但是她卻一心只求平凡生活,毅然決然息影11年,王淑娟現在在天母一帶,經營自己的成衣店,不管日本、美國的潮流品牌,男衣、女衣、鞋子、包包通通都有代理,看看一家將近30坪大的店面,被她打理得井然有序。記者:「未來有沒有復出計畫?」王淑娟:「計畫啊,(復出)可能還要再過個1、2年。」

藝人崔佩儀:「如果她不出來演戲,台灣就少了一個好演員,淑娟姊比較低調,平常也不太化妝,穿個牛仔褲,可是她就很平易近人。」

好友、製作人殷切期盼,但她不戀眷演藝圈,目前只想默默在成衣業上繼續耕耘,等到台灣的拍戲環境變好了,她再來過過戲癮。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99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