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褲子勒頸!嬤餵雞遇害 相驗「外力致死」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20:21

追蹤柯老太太凶殺案,她的女兒說30日早上她跟平常一樣獨自出門到工寮餵雞,中午吃飯時間一直等不到媽媽回來才開始尋找,結果一撬開工寮鎖頭竟然發現媽媽倒臥斷氣、而且下身衣物遭脫掉、褲子纏繞頸部,兇手疑似故佈疑陣,不只家屬不懂為何老太太沒跟人結怨、工寮也沒特別值錢的東西,不曉得為何遇害,檢警相驗結果指出死者脖子有瘀青勒痕是外力介入致死,至於有沒有遭到性侵還得等進一步報告。

圖/TVBS

 
老婦人遭遇殺害、疑似被活活勒死,她的5個女兒趕到殯儀館,傷心家屬坐在牆邊實在想不透老媽媽按照平常行程外出養雞,是誰下手這麼狠?疑點太多,家屬、鄰居都想不出為什麼痛下殺手。

追蹤柯老太太兇殺案,30日早上她獨自出門到工寮餵雞,中午到了吃飯時間女兒遲遲等不到她回家,開始到處尋找,最後到養雞工寮看到鎖頭跟平常一樣是上鎖的,一撬開竟然發現老媽媽倒臥裏頭、褲子脫掉被拿來纏繞脖子疑似他殺,家屬趕緊報案。

這個養雞工寮是兇殺地點,同時也是柯老太太平常固定會出沒的工作場所,現在成了家人傷心處,家屬撬開的鎖頭已經更換新的,老太太為何死亡?藏了太多疑點,鄰居懷疑會不會遇上熟人,因此沒有打鬥痕跡。

 
死者鄰居:「有一台車停在她家門口,她的門她裡面會鎖,可能是有認識的門就打開了。」

是搶財還是想劫色?或者另有隱情跟土地糾紛有關,兇手很可能故佈疑陣。

圖/TVBS

死者女兒:「那裏有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都不曉得。」

死者女兒說貨櫃雞寮幾乎沒有什麼值錢東西、也沒聽說老媽媽平常跟誰結了怨,怎麼會惹來殺身之禍?

圖/TVBS

彰化地檢署襄閱林漢強:「我們覺得是有外力介入、人為造成的死亡。」

相驗結果指出頸部瘀青勒痕確定是外力介入致死,家屬憤怒不解的是為何要強脫下半身衣物?是否有性侵只盼採樣結果跟檢警追查才能給出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結怨#他殺#倒臥#工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98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