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兒慘死貨車下 倒車釀禍、父跪哭

攝影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田中鎮,發生爸爸倒車時不慎壓死兒子意外!一名6歲小男童,疑似爬上爸爸的貨車,沒想到當爸爸發動車子後,小男童摔下車,開車的父親,沒有注意到小孩就倒在車下,倒車時壓到兒子,釀禍的父親緊急抱兒子就醫,難過的下跪,要求醫師「救救我的兒子」,不幸的是,6歲男童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周姓男子倒車壓傷兒子,趕緊將他送醫急救,8歲的女兒跟著走進醫院,目睹整個過程也被嚇壞了,急診室裡,周先生無能為力,跪在地上,不斷求醫生幫忙,一定要救回兒子的命。

醫師邱俊諫:「壓的痕跡是從後面壓到前面去,所以他從屁股尾椎一直壓到前面,壓到他的頸椎。」

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幫小男童插管,還是救不回他寶貴性命,小男童傷重不治,住家外已經搭起靈堂,今年6歲,原本9月就要上小學,沒想到這場意外,小男童的幼稚園畢業照,竟然成了他的遺照。

2日下午4點多,男童的爸爸帶著一對兒女,到花圃幫忙載運花苗,沒想到姊弟2人爬上爸爸的貨車,弟弟疑似站在貨車升降機上,爸爸沒注意,直接啟動車子,道路顛簸,兒子摔下車,就在這一瞬間,爸爸倒車壓傷了兒子。

小男童的姐姐目睹整個過程,不斷呼救,駕駛座上的爸爸,才知道自己壓傷了兒子,非常傷心。親友:「2個夫妻哭到眼睛都腫起來,6、7歲的小孩,還沒讀國小就會幫忙,這種小孩,父母怎麼能不疼。」

鄰居說,周姓男子有3個孩子,男童是最小的獨子,平常沒事就會跟爸爸到花圃來幫忙,很乖、很懂事,萬萬沒想到,母親節前夕,小男童竟在爸爸的車下斷魂,喪子之痛,情何以堪。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418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