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問信義區這棟S型歪樓誰敢買?網虧:18億還買不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5:02
有網友在信義區發現這棟造型奇特的建築,頻頻詢問:誰敢買?(圖/翻攝至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信義區發現這棟造型奇特的建築,頻頻詢問:誰敢買?(圖/翻攝至爆廢公社)

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林立,房價更是貴得驚人,不少民眾都是「望屋興嘆」。有網友日前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時,發現一棟還在興建中的建築物,但造型卻十分奇特怪異,而且還異常扭曲,他好奇地拍下照片並發文詢問「這有人敢買嗎?」沒想到網友立刻回覆他,「這一戶18億,你想買還買不到呢!」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他提到「這房子歪成這樣,有誰敢買啊?」當時這名網友行經信義計畫區,在停等紅綠燈時,看到眼前這棟正在施工的建築,因為外觀扭曲歪斜,和一般正統的建築物造型差異甚大。

 
其實這棟造型獨特的建築,建案名稱是「陶朱隱園」。(圖/翻攝自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沒想到發文一出,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500則留言;不少網友留言回覆,這個「你傻傻的,要買也不是隨便買的到!」、「這是給台灣眾神級高等尊爵人民住的」、「這就是傳說中的歪樓」;還有人說「這比帝寶貴多了,而且相對穩固,不然怎麼能歪!」

另外也有網友直接說出這棟豪宅的名稱「陶朱隱園」,中華工程協理程安慈表示,程安慈強調,「陶朱隱園」共有40戶,每戶約300坪,每戶的樓層、面向及室內柱子都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義區#豪宅#忠孝東路#房價#陶朱隱園#帝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912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