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領信輪到他變儲匯 男怒罵郵局行員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4:14

高雄市一名男子到郵局領信遇上叫號機故障,他請行員幫忙,結果自己卻過號,重新抽號碼牌後,原本處理郵務工作的女行員臨時改成儲匯工作,一連等了10個人還沒輪到男子,質疑女行員故意不叫他,失控飆罵甚至人身攻擊,最後出動警察,女行員備受委屈決定告男子公然侮辱。

圖/TVBS

 
穿著格子襯衫戴眼鏡的男子,站在郵局櫃台前破口大罵。

圖/TVBS

失控男vs.郵局女行員:「現在914,你跳不跳,跳不跳,混帳,王XX,沒關係,我現在就針對她而已,她個人也是針對我,她可以告我沒關係。」

男子氣急敗壞,郵局主管上前解釋阻止,還是難消他心中怒火。
 

失控男vs.郵局女行員:「她是怎樣?董事長的女兒還是小三,還是誰?你看跳號跳成這樣沒人管,跳得亂七八糟。」

男子認為女行員針對他刻意跳過他的號碼,女行員解釋他不聽,沉默他又有意見,怎麼做都不對。

警方vs.失控男:「(過號)然後我又重抽變914,結果她這邊是不是郵務窗口,她撈過界去撈到人家儲匯的窗口,然後她就一直跳儲匯,她跳了10個,我站在她都一直不處理。」

圖/TVBS

事情發生在高雄市新興區的一間郵局,26日下午3點多38歲陳姓男子到郵局領信,抽了一張號碼911,碰上叫號機故障,他上前協助通知櫃台人員結果過號,再抽一張914等候,這時候女行員呼叫912和913沒人回應,由於女行員負責郵務和儲匯2種工作,當時等著儲匯的人多,於是她把郵務暫時放一邊,開始叫儲匯的號碼,就是這個舉動男子認為她故意不叫她的號碼,情緒失控出言辱罵,甚至人身攻擊一連罵了好幾分鐘,最後出動警察。

前金分駐所所長黃明泰:「郵局林姓行員來派出所提公然侮辱的告訴。」

一連串誤會,陳姓男子飆罵女行員堅持自己沒錯,還要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而女行員堅守崗位卻挨罵,事後PO文說自己還得忍受主管將男子請進來當貴賓,低聲下氣受到二次傷害,她決定提告公然侮辱,捍衛自己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辱罵#行員#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08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