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宋楚瑜也受邀 何念慈5/16峇里島完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道存的前妻何念慈,5月即將在峇里島再度完成終身大事,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訊息,日期就定在5月中砸下重金,邀約親友團一起前往觀禮,還規劃了4天3夜的行程,婚禮就定在第二天,剩下的時間就讓親友自行遊玩,親友團當中,還邀請了宋楚瑜夫婦一同前往。

挽著女兒孫芸芸的手,今年已經55歲的何念慈要再婚了!5月16日的婚禮地點,就選在峇里島,這間浪漫的海景Villa。

懸空在海上的景觀教堂,就是何念慈這一次的婚宴場地,據說她還親自到現場勘景,對地點相當滿意,根據TVBS獨家掌握到的行程,第一天共30位親友,一同搭乘商務艙前往峇里島,隔天男士們安排去打小白球,女士則是逛街SPA的悠閒行程,重頭戲就在第二天傍晚,將在五星級飯店進行婚禮以及宴客,最後一天,再安排了峇里島最頂級的高爾夫球場。

承辦的旅行社透露,參與婚宴的幾乎都是名流貴婦,甚至和何念慈有30年以上交情的陳萬水,也將和宋楚瑜一同赴宴,4天3夜的行程單純,但重點是對餐點及住宿要求非常高,一個人旅程費用就高達10萬元。旅行業者:「一定是商務艙的等級,飯店的部分一定是超六星級,Villa式的都是屬於10萬元等級。」

整場婚宴名流聚集,還遠赴海外何念慈格外低調,就希望這段難得的情緣,在親友的見證下,有個美好的開始。

◎翻攝:旅館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念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0

0.046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