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佩豬遭短視頻APP封殺 大陸網友錯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1:48
圖/翼龍媽咪【Peppa Pig 分享頻道】YouTube
圖/翼龍媽咪【Peppa Pig 分享頻道】YouTube

英國動畫卡通佩佩豬是不少大小朋友愛看的卡通明星,近日在大陸爆紅,原來是影音平台上,有許多黑社會打扮、渾身刺青的直播主激發了網友創意惡搞佩佩豬,但最令人意外的是這樣的元素,竟也成了短視頻APP的「禁播元素」讓網友相當錯愕。

圖/翼龍媽咪【Peppa Pig 分享頻道】YouTube

 
這隻粉紅色小豬堪稱兒童界大明星,動畫《佩佩豬》是英國一套學前電視動畫系列的卡通,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卡通明星佩佩豬2004年5月首播,共播出4季。暫停2年後,在2015年2月再次播出全新一季,從歐洲紅到台灣,最近更火到大陸。

大陸網友:「如果不跟小豬佩琪掛點勾,你都不算一個標準典型的時尚弄潮兒。」

佩佩豬在大陸譯名叫做小豬佩琪,一夕之間從年輕網友的朋友圈中爆紅,衣服、手錶到紋身貼紙都成了基本配備,不過現在卻被知名的短視頻給禁止搜尋上傳。

 
大陸媒體旁白:「小豬佩琪身上紋掌聲送給社會人,這句哏橫空出世,社會人原本是用來調侃有大哥氣質的人,但與小豬佩琪組合在一起,就有了惡搞式的反差。」 

讓天真無邪的佩佩豬變成演變成「社會人」的代表,產生了不少負面影響,但多數網友聽到封殺消息都直呼莫名其妙,佩佩豬的火紅程度更呈現在音樂劇上。

先前在新加坡、香港演出場場爆滿,吸引多位星爸星媽帶著小孩朝聖,6月即將要來台灣演出,想必會造成孩童界的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佩佩豬#APP#短視頻#動畫#封殺#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323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