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報導祖孫忘年戀 網友質疑造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2 13:04

英國媒體,引述近日網路流傳的報導,指出一對紐西蘭籍的祖孫,決定要找代理孕母生兒育女,雖然報導中,有刊登兩張所謂當事人的照片,但因為整個故事太過離譜,不少網友質疑,這根本就是假的。

照片中的男女,就是老少戀傳聞的主角,72歲祖母波兒跟她26歲的孫子,英國太陽報以及每日郵報在報導中,刊登了兩張當事人的照片,指出波兒年輕時因為未婚生女,將女兒送人後就未曾見面,多年後,她26歲的孫子找上門,兩人在2006年見面後,決定廝守終生,還要生兒育女。

但因為波兒已經沒有生育能力,於是想出花錢,找代理孕母的辦法,經由媒體報導,波兒跟親孫忘年之戀的故事,在網路不斷流傳。但因為兩人祖孫的關係未經證實,加上兩人年紀差距不小,都讓網友懷疑,整個故事很有可能是捏造的。

老少戀話題在網路延燒,在此之前,阿根廷也發生類似的真實故事,2007年,一名當時24歲的年輕人,愛上相差58歲的女性,兩人還步入禮堂,沒想到新婚才3個多禮拜,82歲新娘,就因為心臟衰竭死亡,最後,這段老少奇緣,不到一個月就畫下句點。

◎照片翻攝:太陽報、每日郵報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少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563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