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3連戰橫掃對手 2比1險勝天使


發佈時間:2018/04/30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21: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和天使3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2隊演出投手戰。洋基靠著沙巴西亞7局丟掉一分的優質先發,加上捕手桑契士的2分全壘打,以2比1橫掃天使,拿下9連勝。

先說明,這是一場投手戰,前2戰都輸球的天使,第3戰派出Skaggs主投,85英里的變速球,NeilWalker揮棒落空三振出局。洋基同樣推出左投,老將Sabathia角度刁鑽的滑球,讓Jafry、Hefri、Marte連反應都來不及,站著被三振,Marte一臉比苦瓜還苦的表情,顯然很不以為然。但是沒關係,Skaggs要幫搭檔討回公道,94英里的外角速球同樣讓Aaron Judge望球興嘆,前3局投出6次三振,驚人的數據,只是下個半局情勢出現變化。

 

球賽播報員:「喔!Gary Sanchez打擊出去,現在說晚安吧,呵呵天哪!」

Gary Sanchez大棒一撈,左外野方向447英尺的大號全壘打,本季的第7號,外加2分打點,雖然今年球季Sanchez打擊率在2成上下浮動,但是驚人的爆發力還是讓各隊投手不敢掉以輕心。雖然Skaggs馬上穩定下來,以一個曲球送給Judge這場比賽的第3張老K,但是天使這場打線熄火,讓全場投出8次三振的Skaggs只能無言以對。

球賽播報員:「一個好球沒有壞球,Simmons讓開讓Upton跑回本壘,天使隊總算打破零蛋了。」
 

靠著Sabathia的暴投,天使幸運拿下一分,只不過後來2隊都無法再有突破,2比1成為最終的比數,洋基對天使的3連戰以橫掃完結,同時拿下9連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基#天使#投手戰#險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2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