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學校?經濟學家嗆管:文大畢業不能當台大校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22:58
經濟學家吳嘉隆(右)反對文大畢業的管中閔(左)接任台大校長。合成圖/翻攝自管中閔、吳嘉隆臉書
經濟學家吳嘉隆(右)反對文大畢業的管中閔(左)接任台大校長。合成圖/翻攝自管中閔、吳嘉隆臉書

台大自從今年1月初選出管中閔當選新任校長後,引發一連串「卡管」爭議,經過111日後,教育部日前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再度引起支持及反對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的正反意見。一名台大畢業的經濟學家直言,反對由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的管爺接任台大校長,別讓台大人覺得受到羞辱。
 

經濟學家吳嘉隆臉書發文反對文大畢業的管中閔接任台大校長。圖/翻攝自吳嘉隆臉書

 
從台大畢業的經濟學家吳嘉隆今(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說過只有台大人能當台大校長,只反對文化大學的人來當台大校長,歡迎所有不是文化大學的人經由正常程序當台大校長。
 
吳嘉隆直言,自己只對文化大學有意見,因為文化是當年大學聯考最後一名的學校,自己一路以來都有機會接觸到許多文大的人,赫然發現他們身上的共同文化,完全不適合台大人。因此,自己以老台大人來談台大事,純屬個人意見,如此而已。台大是台灣的資產,請大家珍惜台大,別讓台大人覺得受到羞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管中閔#台大校長#校友#吳嘉隆#經濟學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3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