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離島游泳逃獄! 越獄逃亡23天廣島落網


發佈時間:2018/04/3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20:07
圖/jiji
圖/jiji

日本這個月8日,一名受刑人從愛媛縣一所開放式監獄逃跑,一躲就是23天,逃亡期間他還邊躲邊偷竊,造成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日本警方今天上午,終於循線在廣島將逃犯逮捕,他向警方供稱是以游泳的方式渡海,從廣島的離島逃獄到日本本州。

圖/jiji

 
畫面上一名男子想跳上圍牆,卻被警察一把抓下,2名警員合力將人壓倒在地,總算是把人控制住,被制伏的,是最近在日本引發人心惶惶的監獄逃犯平尾龍磨。

NHK主播:「這個月8日,從愛媛縣今治市監獄逃跑的受刑人,今天(30日)上午在廣島市路上被發現,以涉嫌逃逸被逮捕。」

一逃就是23天,根據警方表示,27歲的平尾嫌疑犯因為竊盜案被判入獄,在愛媛縣今治市的松山監獄服刑,因為松山監獄為於民間造船廠內,屬於開放式監獄,這個月8日他從造船作業廠逃走,闖入民宅偷了一輛汽車後,利用跨海大橋逃到廣島縣的島嶼,並用游泳的方式渡海逃獄。

 
NHK主播:「根據警方透露,平尾嫌疑犯供稱,他是從藏匿的島嶼游泳上到本州。」

由於逃亡期間他邊逃邊偷東西,造成當地民眾恐慌,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嫌犯的逃亡路線,而當初轉送松山監獄,是因為他行為良好,原本刑期到後年1月底,現在將會連這次逃獄一起再加判,未來服刑地點也會再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逃獄#偷竊#越獄#受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96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