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站沒提供手機充電 婦竟朝售票員吐口水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9:43

車站站內不提供手機充電,客運售票員竟遭吐口水!台中轉運站有名中年婦人,向客運售票窗口借手機充電,由於不滿男站務員的一句玩笑話,加上車站站內不提供手機充電服務竟砸手機,又朝旁邊無辜的女售票員吐口水,女售票員本來只是旁觀,頭髮竟遭口水噴到,決定要捍衛「基本尊重」,向婦人提告公然污辱。

圖/TVBS

 
中年婦人靠近售票櫃檯,開口講不到3句話。

客運售票員:「那個小姐當時是過來借(手機)電源(男站務員)開玩笑說,去跟市長借。」

圖/TVBS

她被一句玩笑話激怒,加上轉運站不提供充電服務,她竟然連手機都不要了,砸到桌上噴到地上,接下來越演越烈。」
 

一直罵有關政治的,因為他們制服是藍色的。

客運售票員:「她就一直罵國光是國民黨的,因為制服是藍色的。」

對準女售票員的方向吐口水,吐完又罵,後來疑似又轉回來再噴一次。

當事女售票員:「被(口)沫彈,彈到這樣子,頭髮被打到的話會有感覺。」

女售票員本來已經準備下班,從旁觀者無辜成了被口水攻擊的受害者。

三分局東區派出所副所長蔡詔閔:「該名女子向我們同仁表示,沒有做這些行為。」

圖/TVBS

 
中年婦人疑似酒醉,借不到手機充電,竟然朝人亂吐口水,事後還不承認,女售票員不打算原諒,可能會提告公然汙辱。

台中轉運站大廳,結合商店街、24小時開放空間,其實有設插座就在柱子旁,以及等車區牆角,但國光客運,特地貼上「勿充電,是偷電」的字條,原來是因為避免讓非乘客民眾,長期待著使用。

記者李建瑩:「手機沒電了怎麼辦?其實買票上了車之後,每個座位區旁都附設充電座,只要你有線就能充。」

站務售票人員把服務客人擺第一,但卻遇上不可理喻的客人,女售票員無法忍受,決定以提告捍衛基本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光#客運#奧客#充電#口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55

0.1555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