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投胎?女子硬闖卡閘門與列車間生死一瞬間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一名女子想強行進入即將開走的列車,反而被卡在列車與月台閘門之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一名女子想強行進入即將開走的列車,反而被卡在列車與月台閘門之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相信對通勤族來說,時常會看到有人為了趕時間,在車門關上前一刻還想衝進車內。但近日一名女子想要強行進入即將開走的列車未果,反而被卡在行駛列車與月台閘門中間,處境十分驚險。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近日瘋傳一段驚險影片,上海寶安地鐵站一名女子想要強行進入即將開走的列車未果,反被卡在高速行駛的列車與月台閘門之間,處境十分驚險。一名目擊者表示,該名女子當時口中喊著「要遲到了」,就強行想要扳開月台閘門,沒想到車門下一秒就關閉,導致她被卡在列車與月台閘門中間。目前相關部門已在進行調查,仍待調查結果出爐。

 
 
對此狀況,有專家表示,閘門通常會加裝感應器,若乘客被夾在閘門與列車之間時,感應器將自動示警,列車將無法運行,司機和站台人員也能控制閘門開啟。但一名地鐵工作人員表示,正常情況下裝置都不會有問題,但若是人卡在閘門與列車之間時,兩者的裝置都無法感應,若列車行駛的話,被卡的人有可能會跌落鐵軌造成意外。
 
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瘋傳熱議,不少網友痛批該名女子「腦子進水了」、「自己找死」、「根本趕死亡列車」、「非要自己找死,再完善的保障都擋不了」、「還好女子不是太胖」、「一生中最刺激的經歷」、「上班有這麼急嗎?還是說命不重要」。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鐵#閘門#搶快#死亡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98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