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小生PO「血眼照」揭爆肝班表 怒吼:知道多痛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7:39
圖/翻攝自陳宇風臉書
圖/翻攝自陳宇風臉書

44歲的藝人陳宇風(本名陳騰龍)1997年被唱片公司挖掘,和雙胞胎弟弟陳熙鋒共組雙胞胎偶像組合Top Twinz出道,其後兩兄弟轉戰戲劇圈,陳宇風也成為本土劇當紅小生。不過,今天他忍不住在臉書上PO出「血眼照」,抱怨劇組給他排了滿滿的班,控訴從戲開拍至今只休了2天,不但失去睡眠也失去健康。

圖/翻攝自陳宇風臉書

 
陳宇風曾經演過《夜市人生》、《風水世家》、《甘味人生》等本土劇,目前正在趕拍台視《情·份》。今天凌晨他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滿眼血絲的照片,發長文吐苦水表示「接了這部戲開拍到現在我只休了兩天,每天都是滿滿的班!前兩天我外景大概有30多場,棚內大概有40多場。因爲戲,我失去陪家人的時間,因為戲,我失去睡眠,因為戲,我失去健康,不要再跟我說辛苦了,也不要不專業的來跟我說你台詞有不對!先搞清楚自己再開口,台灣的環境不是不能改,是你們不願意改!再這樣下去,我會有我的選擇。」

最後他還提到,本來已訂好票要跟老婆去朝聖歌神張學友的演唱會,但因不想影響戲的進度只好把票賣了,質問劇組「知道有多痛嗎?」對此,《情·份》製作人回應,「陳宇風自4月13日加入劇組,因目前劇組正拍攝陳宇風主戲,藝人為達到最完美的演出、難免求好心切,才使拍攝時間拉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本土劇#陳宇風#情份#甘味人生#風水世家#夜市人生#張學友#爆肝#過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7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