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囚犯逃獄22天落網 供稱從小島游至本州


發佈時間:2018/04/3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7: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四國愛媛縣一處標榜「無牆監獄」的「模範」受刑人8日逃獄,導致人心惶惶。日本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搜索,今天終於在本州廣島將他逮捕。他供稱是從他潛伏的小島游泳到本州。

曾犯下竊盜罪的27歲受刑人平尾龍磨,8日下午6時許(台灣時間5時許)從愛媛縣今治市的松山刑務所(監獄)大井造船廠逃獄後,9日警方發佈通緝令。今天上午有民眾打電話報警表示,JR廣島車站附近有一男子很像平尾,警方趕到,核對身份確認是平尾,將他逮捕。

 

松山刑務所所長吉田博志說:「我為這次囚犯逃獄造成社會不安,感到很自責。將徹底調查這樁逃獄案,避免重蹈覆轍。」

8日傍晚7時許,停在松山監獄附近的民宅停車場有車子被偷。愛媛縣今治市以瀨戶內島波海道連結廣島縣尾道市的向島,警方發現疑似平尾的男子曾在向島交流道收費站付費,被偷的車子被丟棄在向島的停車場。

8日以後,警方接獲向島的民眾報案,得知有民宅或車內的錢或鑰匙被偷,警方查出其中2件案件留有平尾的指紋。警方從被丟在現場的牛奶鋁箔包檢驗,驗出與平尾一樣的DNA型。愛媛、廣島縣警局研判,逃亡中的平尾頻頻竊盜,警方以向島為主,進行搜查。
 

本月24日晚間,設在向島山林的監視器拍到疑似平尾的身影,警方除了以山林為主展開搜查,也認為平尾可能逃到島外,因此在向島以外地區也進行搜查。

為了追捕平尾,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直升機、無人機。本月17日,累計動員追捕的警力已逾6000人,日本法務大臣上川陽子出面道歉說:「這事件已在當地(向島)居民間造成不安,特別是那裡有很多獨居老人…我深感抱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牆監獄#受刑人#逃獄#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299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