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會查57箱資料 婦聯會同意查閱


發佈時間:2018/04/30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6:53
圖/TVBS
圖/TVBS

黨產會今天到婦聯會清查存放在婦聯會的57箱勞軍捐資料,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表示,同意黨產會查閱,但若查閱後仍需調閱,希望黨產會完整造冊,複印留檔後再處理。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日前接獲檢舉,指婦聯會除了170箱已查扣財務資料外,仍有57箱被藏匿;黨產會今天前往婦聯會清查。

 

目前人在新加坡的雷倩下午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婦聯會內有一批勞軍捐款單據,主要是過去民國76、77年間,婦聯會與軍友社間有應收未收款項爭議,不知何時、不知何人交付婦聯會,所以希望黨產會能經由法院或檢察官調閱。

雷倩說,經與黨產會多次溝通後,同意黨產會到婦聯會查閱。若查閱後有仍需調閱部分,希望黨產會能完整造冊,並複印留檔後再處理,主要是因為過去黨產會自婦聯會取走的資料,絕大部分至今並未歸還,影響婦聯會的司法防禦。

她並說,除此之外,也因為近日來黨產會多次在媒體發表與婦聯會相關調查內容,所以希望能審慎處理,避免這批資料產生爭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婦聯會#黨產會#勞軍捐#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82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