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茂昆竟是「拔管小組」成員?立委批:集編、導、演一身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3: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教育部27日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確定「拔管」!但教育部長吳茂昆昨(29日)受訪表示,教育部從未干預大學自主,而對於外界直指拔管案,是政治力介入,吳茂昆也嚴正否認。不過,立委柯志恩今在臉書公布拔管跨部會諮詢小組名單,指出吳茂昆在接任教育部長前,就已參與4月10日第一次會議,痛批吳茂昆集編、導、演於一身,原來就是「拔管」黑手。

柯志恩指出,在她逼迫下教育部終於交出跨部會諮詢小組名單,沒想到!赫然發現,4月10日第一次會議召開時,吳茂昆部長就以學者專家「吳茂昆院士」出席討論。

 

立委公布拔管跨部會諮詢小組名單。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她提出質疑,請問物理超導專家,是哪一門的法律權威,或對公司治理與獨董聘任具足夠的專業知識,竟能參與管中閔聘任與否的決議?一位涉嫌竊取專利,監守自盜,各種爭議纏身之人,如何奢談用高道德標準審視台大校長的誠信?!

「原來拔管劇本早已寫好,政治染指教育的拼圖也逐漸浮現。」柯志恩指出,潘部長為何4月12日突然閃辭?是否因為聽取4月10日諮詢會議,明知吳茂昆院士想要拔管之心昭然若揭,但陸委會又查不出管赴陸兼職的罪證,潘承受不住政治壓力,天人交戰下只好閃電請辭、置身事外?
 

她說, 賴院長說什麼需要科學家來主掌教育,都是粉飾之辭。蔡政府心中哪有教育大計,只有拔管的算計!鋪天蓋地就是要逼迫台大及遴選委員會低頭、要不斷凌遲管中閔、讓他知難而退,推翻整個遴選程序,做掉管的當選資格,甚至斬草除根,不准他再參加遴選!

最後柯志恩也砲轟,扯什麼獨董和利益迴避等理由攏是假,真相只有一個:吳茂昆早已將黑手伸入,自己集編、導、演於一身,製作出這齣遺臭百年的現代秦檜拔管醜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志恩#教育部#台大#校長#遴選#吳茂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