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店街擬再增資 引進國際投資人打亞洲杯


發佈時間:2018/04/3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2: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電商業者商店街今天召開股東會,董事長詹宏志表示,商店街計劃再增資,所需資金不小於新台幣20億元,除了網路家庭準備的10億元之外,可望引進國際投資人,發展亞洲市場。

PChome網路家庭集團旗下商店街去年虧損超過10億元,有股東擔心淨值轉為負數,恐面臨下櫃危機。

 

對此,詹宏志今天表示,商店街增資一直在規劃中,日前網路家庭董事會通過準備10億元資金,就是為了商店街增資,但因為增資規模較大,會以私募方式辦理,可望引進國際投資人;由於商店街要發展亞洲市場,也會考慮這個地區的投資人。

詹宏志說,對於商店街增資,他有一個理想規模,營運所需資金不小於20億元,如果商店街增資需要與主管機關溝通,就要在營運及價值上都脫胎換骨,若一切順利的話,預計明年初就會看到結果。

商店街總經理蘇芸說,從資本市場的角度來看,應該對外找一些可以理解商店街價值的國際型投資人,否則很多網路公司價值無法反映在財報上。
 

蘇芸透露,商店街個人賣場在這一兩個月內將引進廣告系統,預計下半年引進另外一個廣告系統,如果今年完全停止運費補貼,明年可以回到正常狀況。

她說,商店街個人賣場今年3月以來,已三度調高超商取貨免運費門檻,最近一次是4月16日從199元調整到299元,雖然訂單數成長變得較平緩,仍符合預期,將來會花較多心力在提升成交金額上;最近個人賣場會公布運費補貼新方案,有可能再調高門檻,也可能門檻不變但酌收部分運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商#詹宏志#商店街#投資#補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