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7「摧毀我心中橋樑」 管中閔數度哽咽


發佈時間:2018/04/3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2:55

拔管風波後,管中閔出面說明講到激動處,還數度哽咽,說自己不只是害怕,強調是摧毀他心中的價值,甚至提到自己92歲的老母親抓住他的手,哭著跟他說不要當校長了,不過卻也強力否認會披藍袍選台北市長。

圖/TVBS

 
管中閔:「我的確是感到害怕,你也不知道橋會到哪裡,你甚至不知道前面什麼東西會等你,你往下看你看不到,你不知道什麼等在那邊要吞噬你,這就是我100多天的感覺。」

講著講著,人稱「管爺」的管中閔,似乎差點流下爺們的眼淚。

管中閔:「只有我一個人走在那邊,包括了害怕,我得到的社會上支持遠遠超過預期,從這上面來說我是收穫,大學校長本來就不是我一定要去做的東西。」

 
圖/TVBS

一字一字道出卡管事件以來,他的心情轉折。

管中閔:「那段時間對我的摧殘,不只是對我個人,我所有的家人,我92歲的母親、98歲的父親,我每次回我去看我爸爸媽媽,我媽媽是比較膽小的人,她也不會講什麼話,只是會抓著我掉眼淚。」

講到傷心處難掩激動,不過話鋒一轉。

圖/TVBS

管中閔:「教育部在這事情的判斷,一點都不專業,第二個,我不認為這個叫做我的什麼案子,我沒有案子,我清清白白,我沒有任何案子,我看到報紙上寫管案,我就一肚子鳥火,只有教育部才有案子。」

狠批教育部,對這100多天來的卡管一吐怨氣,卡管事件也從教育議題發展成政治問題,管中閔終於出面說明,不過選擇特定方式,也看的出來對外界還是很有防備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中閔#台大#教育部#校長#拔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6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