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開言承旭玩笑 宇宙人小玉:想跟志玲姐姐在一起


發佈時間:2018/04/3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0:48

【鏡週刊報導】 宇宙人29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找來韋禮安當嘉賓,4個大男孩玩心大起,還稱自己是「新一代F4」,而主唱小玉搶著要當道明寺,理由竟然是「想跟志玲姐姐在一起。」間接開了言承旭玩笑。

演唱會上,宇宙人帶來《一起去跑步》、《不用大腦》等輕鬆歌曲,搭配著後方視訊色塊不斷變化,編織成一首光影交錯的視覺饗宴,一開場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貝斯手方Q說:「太開心了,TICC最好的事情,是幫你們準備好椅子,現在可以坐著休息一下,不然你們等下沒時間坐。」相隔2年再見到粉絲,3人都相當興奮,阿奎更說:「看到熟面孔好像長大了,我也長大了,這次我不會哭了。」接著畫面一轉,宇宙人再帶領大家漫步在藍月下,率領「宇宙友」進入一場探險趴踢。

 
 
宇宙人演唱會請來歌手韋禮安一同合唱。
出道9年,主唱小玉回想起和阿奎相識過程,他說:「認識他時,暑假跑去他家玩,他家的飲水機,我比他還會用。早上起來,我也會自動開冰箱做早餐,在他家裡寫歌時候,阿奎就幫忙泡咖啡,我也有幫他泡咖啡」語畢他笑稱:「這樣好像有點BL」。

隨後後方視訊復刻阿奎家的頂樓,吉他手阿奎透露:「那時候蠻常在那邊唱歌,那個場景對我們別具意義,也是蘊育宇宙人的地方,帶到大家最當初的陽台上。」

演唱會上另一高潮,則是請來歌手韋禮安,與宇宙人一同合唱《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和《女孩》等曲,小玉更調皮亂改歌詞「你還一樣是我的男孩」,逗得韋禮安不知如何招架。他們更笑組「新一代F4」,小玉搶著當道明寺,開玩笑說「我想跟志玲姐姐在一起」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瓊瑤欽點男星下海拍同志A片 網友驚「是出櫃嗎?」
分手13年黎明當爸 舊愛舒淇這麼說
傑尼斯解禁跟粉絲大合照 錦戶亮愛台灣放膽吃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宇宙人#小玉#言承旭#林志玲#F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85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