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冷血獨裁者到笑臉外交家 金正恩的大變身


發佈時間:2018/04/30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07:54

【鏡週刊報導】 金正恩跨過了38度線,創造了歷史。在《紐約時報》的報導中,這是金正恩扭轉國際形象最新的一步。北韓在整個過程中步步規劃,目的是要把金正恩狂妄獨裁的形象,轉化成務實、說理、有彈性的政治家。

曾經美國總統川普直呼金正恩是個「自尋死路的小火箭人」(這裡的「小」自然是輕蔑的貶意)。如今川普對他的用詞形容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讚揚金正恩「心胸開放」而且「可敬」。

 

金正恩到底做了什麼?《紐約時報》整理了金正恩扭轉形象的一系列步驟。

第一步:拋炸彈

晉身核武國家,是北韓眼中重要的談判籌碼,因此過去兩年來陸續進行了各項導彈與核武試驗,向國際間展示威力。
 

第二步:施展媚術

今年初,北韓出人意表宣布參與平昌冬奧。不僅派出美女啦啦隊兵團,並由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擔任特使。金與正成了第一位踏上南韓土地的金氏政權成員。而金與正也如預期在南韓媒體掀起熱潮。

第三步:結交新朋友

金正恩在奧運之後接待了來自南韓的特使,並且表達願意和美國總統川普進行會面。同樣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也爽快答應。

第四步:破殼而出

金正恩秘密出訪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會面。這也是他上台之後第一次的國外訪問。

第五步:向國際社會示善意
 

金正恩在平壤接見了國際奧會的代表團,並且承諾將參加2020年在日本東京的奧運會。

第六步:迎潮流改換造型

金正恩迎接了來自南韓的演藝人員,其中包括了熱門的女子偶像團體。金正恩甚至與夫人李雪主連袂欣賞他們的演出,並與藝人們一起合照,擺脫北韓政權封閉古板的既有印象。

第七步:見密使吊人胃口

金正恩秘密接見了如今已接任美國國務卿的龐畢歐,有意無意向外界暗示,美朝關係即將出現重大突破。
 

第八步:求和不求戰

金正恩宣布,全面停止北韓的核試和長程導彈試射。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南北韓高峰會】從張牙舞爪到遞出橄欖枝 金正恩為何忽然笑臉迎人?
《春回》朝鮮半島 金正恩聽南韓K-pop偶像現唱「深深感動」
「美女與野獸」北韓式的外交兩手攻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712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