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動國家機器拔管」 管中閔怒批政府蠻橫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20:14

拔管風波後,管中閔首度亮相,怒批執政黨發動國家機器力量,就是不讓他當選台大校長,強調自己一切合法,對於吳茂昆質疑他有違法事宜,管中閔甚至反諷吳茂昆自打嘴巴,整場陳述砲火猛烈,大吐100多天來的怨氣。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教授管中閔:「執政團隊發動整個國家機器,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管中閔不能當台大校長,就這麼簡單,我甚至懷疑遴選規則下面有用隱形墨水寫的『管中閔不能當台大校長』,只不過你要帶特殊眼睛才看得到。」

清楚陳述略帶幽默口吻,但可以嗅出不平和憤怒,拔管風波後管中閔首度大方面對媒體,一吐過去所受悶氣。

管中閔:「教育部在這事情的判斷一點都不專業,我不認為這個叫做『我的什麼案子』,我沒有案子我清清白白,我沒有任何案子,看到這案子我就一肚子鳥火!只有教育部才有案子。」

 
圖/TVBS

前教育部長潘文忠批評他神隱多時不公開說明,以不露面應萬變,管中閔強調自己經得起考驗,話鋒一轉又繼續狠批執政黨,硬要拔掉他台大校長的位置。

管中閔:「當你看到別人有組織的透過言論、透過媒體鋪天蓋地的攻擊,甚至最後發動司法的系統,你突然覺得你很多信仰的東西都不見了,我想這個上面是不是針對我我不知道,但他的確就是窮盡洪荒之力。」

引用俗語「天無照甲子,人不照天理」來形容執政黨的霸道,講到激動處管中閔一度哽咽。

管中閔:「很多支持我的朋友說要出來說明,大家都知道這根本不是說明的問題,他就巴不得你出來說明,說完以後第2天報紙再做2版,打你中間兩句話。」

至於外界關心,管中閔有沒有可能挾著這股氣勢轉戰政壇參選台北市長,管中閔說不考慮。

圖/TVBS資料畫面

管中閔:「我這樣講好了,如果台大居然會重啟遴選,這代表甚麼意思?他接受了教育部的裁判,如果是你你還要不要選?」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延燒超過100天,管中閔終於親上火線,只是依舊只找跟自己有好的媒體,面對面提問似乎還是有所顧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管#管中閔#台大#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142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