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管後首現身 管中閔批民進黨:沒人為台大說話


發佈時間:2018/04/2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6:02
圖/TVBS
圖/TVBS

教育部前(27)日晚間駁回管中閔台大校長聘任案,要求台大及選委會重新檢視管中閔資料,進行完整遴選作業。對此,管中閔今日現身召開記者會,表示執政團隊發動整個國家機器只為了不讓他當校長,大學自治就此被剝奪,痛批民進黨這麼多台大畢業生,沒有一個人出來替台大說話、替自己的母校說話。
 
管中閔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沒辦法猜測整個事件背後是否有所謂黨政高層介入,本身沒有資格先去懷疑別人,但事實就是執政團隊發動整個國家機器就是為了讓管中閔不能當台大校長,他確實就是窮盡洪荒之力不讓管中閔當校長。

 
 
外傳有藍營屬意徵召他選台北市長,管中閔指出,當務之急就是台灣的高教自治已經受到威脅,自己沒有想到選舉,也沒有跟這些人有政治上的聯繫。既然台大自治都會出問題,代表所有高校都會出問題,他可以對一個校長候選人作追殺,就可以對所有校長做追殺。教育部對很多事情都有獨特的解釋,由他作主就是民主,就是民進黨做主,或許對他們來說就是民王,就是民進黨做主,人民是人民 他們坐王。
 
管中閔表示,雖然自己現在得到的社會支持遠遠超乎自己的預期,但最挫折的就是整個社會公益、大學自治在這一百多天被一片片拆掉,整個制度、整個一切都被擊垮擊碎,這些信賴的對象全都不見了。說到激動處,管中閔甚至忍不住怒批,民進黨有多少台大畢業生 有哪一個出來說過一句話,替他的母校說過一句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中閔#教育部#拔管#卡管#大學自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37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