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度寒流」入夜凍 茶泡飯多賣2成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變冷了,氣象局預估,今天晚上強烈冷氣團會升級變「寒流」,嘉義以北包括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有機會出現9度低溫,在市區也會降到11度,預估北台灣要冷3天、還會下雨,而中南部天氣相對穩定,早晚偏涼低溫12度,冷颼颼的天氣讓不少民眾想吃點熱的,超商茶泡飯跟著多賣2成,還有網友自己DIY「省錢版」的茶泡飯。

明太子鮭魚加上ㄉㄨㄞ ㄉㄨㄞ的高湯凍塊,超商茶泡飯先微波加熱,再來點「哇沙米」提味,微微的嗆辣感,每逢天氣轉冷,就有好業績,業者號稱多賣2到3成,想更省錢,有網友推薦DIY茶泡飯。

無糖綠茶、關東煮高湯,份量一比一,當做「茶湯」,再放入芥末鮭魚飯糰,換上可以微波的容器,加熱2分鐘,熱呼呼的鮭魚茶泡飯完成,網友還PO上照片、分享經驗,說飯糰口感變得濕潤,鮭魚鹹度剛剛好。

天氣變冷了,寒流入夜發威,也難怪大夥想吃熱食取暖,外套包緊緊!氣象局預估,強烈冷氣團到了晚上升級變「寒流」,嘉義以北,包括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會出現9度低溫,市區低溫11到13度,而台南到屏東低溫12度,花蓮、台東低溫14度。

北台灣民眾會冷3天,外出記得帶傘,這波水汽會給基隆北海岸、宜蘭跟大台北山區帶來局部大雨,整個西半部地區維持多雲,早晚偏涼,預估要到禮拜一中午才會逐漸回溫,對抗寒流來襲,記得穿暖一點,保持充足睡眠、增加抵抗力。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418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