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將辭世發奇想 賣骨灰罈廣告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1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1 00:42

人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最後能留在世上的,或許就只有一罈骨灰,但又不希望離去後,可能造成家人經濟揹上重擔;於是美國男子想出一個方法,要在自己的骨灰罈上販賣廣告,目前也已經賣出16個廣告。

摟著太太,兩人的甜蜜合照,即將成為過往記億,男子一年前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即將不久人世。

面對所剩無幾的日子,男子選擇樂觀以對,或者是用更幽默的方式。賣骨灰廣告男子艾倫傑米森:「我有400磅重,所以我的骨灰能分配(在數個骨灰罈中)。」

不忍愛妻在自己離去後,將一肩扛起家庭經濟重擔,男子突發奇想,要在自己的骨灰罈上販賣廣告,希望老婆在未來生活能用上這筆錢。男子妻子:「我認為這個想法太庸俗了,但他一直講,於是我越想越覺得,這就是他。」

男子希望自己的骨灰,能分別擺在3個骨灰罈中,這也代表他將能賣出3個廣告,身為一名愛狗人士,他的骨灰罈上,將放上2個動物保護團體廣告,另一個則是速食業廣告。

艾倫傑米森:「我禮拜一做核磁共振時,告訴我說我可能只有3個月,或是到9個月的時間,我很快就要到…不好意思,如果在天堂也能夠想念人,我會想念我的家人,想我的家人,我會想我的小狗,我會想念我的妻子。」

男子拖著病體,忍著化療帶來的身體不適,他將用上所剩無幾的時間,一筆一劃地在骨灰罈上畫上廣告,目前共有16個廣告找上門,這些廣告將分布在男子朋友、父母、與妻子的骨灰罈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24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