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女請假理由「前一天沒吃肉」 主管准幽默神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3:39
女子這樣的請假理由,網友們看了全笑翻。(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女子這樣的請假理由,網友們看了全笑翻。(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出社會工作後,人難免會有些倦怠感,因而向上級主管請假。但最近在大陸流傳一張請假單,有女網友請假的理由超奇葩,「前一天沒吃葷,導致全身無力要請假。」沒想到主管看了不但批准,還用幽默的方式回應,讓網友看了大笑,也稱讚這名主管「有智慧」。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名在江蘇姑蘇工作的徐姓女子今年23歲,本身從事社工工作,每天得花4小時通勤上下班。23日下班之後,許女晚間和同事一起吃飯,正好同事最近都在吃素,許女也跟著只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沒想到隔天上班,徐女發現自己全身無力,因此決定向公司請半天假。她在請假單上寫的請假事由是,「因前一天未吃葷,導致第二天早上全身無力,肉癮發作,故而請假下半天。」

看到這樣的請假理由,原以為應該會被「打槍」。沒想到主管竟然批准了,甚至還幽默地回應「每日肉量要達標,勿影響正常工作。」

得知主管批准了假單,徐女表示,事前真的沒想過,也很感謝主管的准假。事後這張假單在網路上流傳,不少人看到都笑翻了,紛紛直呼「無肉令人瘦」、「這請假理由夠奇葩!」但也有人質疑這筆跡看來十分相似,是不是同一個人寫的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請假#吃葷#社工#下班#吃素#蔬菜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62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