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人命喪火窟! 鄭文燦率團隊默哀1分鐘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3:16

大火的開始本來是傳出2人受困裡頭,沒想到人員前往搜救後火場迅速變化,最後釀成7人不幸喪命。桃園市長鄭文燦28日晚間除了到場指揮,在29日白天也集結市府和消防專業人員釐清打火經過,也替不幸罹難的打火弟兄們沉痛默哀!

圖/TVBS

 
一場大火發生,救火弟兄打火卻發生意外,5名消防員殉職,市府和消防人員沉痛起身默哀。

桃園市長鄭文燦:「沉痛的心情來開專案會議,向所有殉職、受傷的消防同仁、家屬表達最沉痛的哀悼。」

圖/TVBS

替我們的英雄默哀了1分鐘,再回到當時現場,這棘手大火起火點在5樓,弟兄們分高低點要趕緊撲滅火勢,卻因為裡頭化學成分多容易燒、又是容易流竄的液體,從火警獲報到弟兄到場,其實才短短4分鐘。
 

現場消防人員:「陸陸續續都有爆炸,可是不是1樓。」

本來趁大樓結構還穩定,弟兄們趕快深入搜救。

圖/TVBS

山峰分隊蘇文遠代理分隊長:「晚間9點55分的時候,我們四大隊陳組長走到後方工廠後方發現不對,整個火勢已經開始全面燃燒、已經有點崩塌情形他就呼叫我喊撤退,呼叫後游曜陽由小隊長有跟我回說收到。」

2次收到卻是最後回覆。

現場消防人員:「前面後不到10分鐘的時間,頂樓馬上疾速延燒到1樓。」

隊員回想當時眼眶是泛淚的,因為才剛喊撤退,自己的夥伴們音訊都沒了,直到2個半小時後,12點4分找到第一名受困消防隊員,期間中因為火場溫度實在太高,場外人員得重新評估擬定,才能再衝火場救兄弟。

 
一場大火從疑似2人受困變成7人不幸喪命,市府及消防人員將逐一調查,讓人員真正的完成這趟艱辛任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殉職#鄭文燦#哀悼#大火#敬鵬#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41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