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全球PK】世博首日太「火」 人潮擠爆險釀衝突

記者 蕭子新 / 攝影 焦漢文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海世博會開幕第一天,早上一開園,人潮立刻擠爆園區,可能因為參觀民眾不熟悉動線規劃,大家拚了命往前擠,一度造成現場的保全發飆,推趕遊客,差點爆發衝突,TVBS記者蕭子新焦漢文,來自上海的報導。

9點鐘一開園,人潮立刻黑壓壓一片,擠爆園區道路,寸步難行,人車搶道的結果,園方還得派出保安一字排開,氣勢是夠,但威嚇感可讓人退避三舍。

遊客:「是你們自己沒有用啊!你憑什麼…。」」世博保全:「那我不管,那我不管,你走啊!」遊客:「哪有這麼走的。」世博保全:「不走我叫警察了,走吧!」

動線規劃,遊客還在摸索,但保安急了,哪跟你慢慢磨蹭,先開罵再說!

TVBS記者蕭子新:「中國館因為是在入口一開始進來,所以算是最熱門的場館,看到這邊幾乎很多全部都是團體客,但是很多人都在這邊,等了已經超過半個小時,甚至將近是一個小時的時間,而且呢,因為入口處動線有一些混亂,所以大家都是呈現一種寸步難行的狀況,有些散客也不知道說,其實來到中國館是特別需要預約的,根本不得其門而入,包括這邊有很多相關的設施,拉起了封鎖線,但是也因為都被人潮過多擁擠的情況之下,擠斷了、擠壞了。」

才剛剛開園呢,這壞了、那也壞了,但遊客管不了這麼多,擠擠擠,悶著頭擠,揮汗也要擠進那根本看不到入口處的人龍。

TVBS記者蕭子新:「排多久啦?」遊客:「有半個小時了。」TVBS記者蕭子新:「排半個小時啦?小朋友會不會覺得很熱?還是很擠啊?」小朋友:「會的。」TVBS記者蕭子新:「擠是吧?」

上海世博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但開幕這天,不論是遊客還是工作人員,應該想說的是,別再擠了,才會讓世博更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47

0.1354